注册

菏泽联通举办5G应用技术展示会


来源:中国山东网

19日,由菏泽联通举办的“5限想象,G致动能”——5G应用技术展示会”在菏泽联通第一营业厅举行。

19日,由菏泽联通举办的“5限想象,G致动能”——5G应用技术展示会”在菏泽联通第一营业厅举行。

本次展示会中,菏泽联通联合中兴公司搭建了基于多个场景下的数项5G应用展台,展示了在5G网络建设和行业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与会嘉宾现场体验了5G机械手、VR眼镜、机器人编队、远程无人机等一大批基于5G网络的应用成果。

3月初,菏泽联通完成本地首个5G基站开通,正式拉开菏泽5G时代的序幕。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将为垂直行业和万物互联提供更高速、低延时、海量连接各类新型业务。菏泽联通在全市第一个5G基站的成功开通标志着菏泽正式进入5G时代。

据了解,在5G时代,菏泽联通将会把5G技术普遍应用于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个人娱乐、交通、机器人控制、智能农业、应急救援等社会各方面的创新应用领域,推动菏泽“智慧城市”建设,并将成为大数据、新型安防、工业4.0等新技术的承载基础,极大推动菏泽高新技术的发展,全力助推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中国山东网 郭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