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居民好福利 不出远门 看北京名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1日,菏泽市眼科学术交流会暨北京医院-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医联体眼科专家远程门诊启动仪式,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顺利召开。

4月21日,菏泽市眼科学术交流会暨北京医院-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医联体眼科专家远程门诊启动仪式,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顺利召开,此次启动仪式由菏泽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承办。参会人员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卫生人力研究室主任张光鹏、北京医院眼科专家李永、北京同仁医院视光专家齐颖,菏泽市卫健委领导及医院领导及职工,菏泽市各县区眼科专业人员等等,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克志主持会议。

菏泽医专附属医院院长苗祥玉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卫生人力研究室主任张光鹏致辞

菏泽市医学会主任庞洪波致辞

医联体上游-北京眼科教授李永致辞

远程门诊如何助力专科医联体落地与发展,北京今宇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铁军致辞

医联体启动仪式

授牌仪式(左一北京医院眼科教授李永授牌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眼科主任 王勇)

会议结束参会集体人员合影。

远程看专家,让患者获得“不出远门,看北京名医”的就医福利,免去外出就医“长途跋涉,舟车劳顿”之苦及吃住行带来的高额成本,真正做到省时省钱省心省事让每位患者都能享受好的医疗资源和就医服务。(苏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 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