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报告显示95后每天使用手机8.33小时 你呢?


来源:观察者网

4月18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布《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

原标题:北大报告显示95后每天使用手机8.33小时 你呢?

4月18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布《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白皮书显示,95后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为8.33小时,其中社交用时最长,接近2小时。另外,国产手机品牌越来越受95后青睐。

根据统计,95后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市场为8.33小时,在社交方面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平均每天接近两个小时都在进行手机社交。

据了解,95后平均月收入为2210元,但95后购买手机的价格平均为3662元,购买手机的平均价格是收入的1.7倍。

此外,在换机频率上,95后换手机的平均时间为2.2年,高于行业的其他调查结果。其中学生群体的95后换机的频率为2.3年,非学生群体的95后平均换机时间为2.0年。

那么问题来了,你每天有多少时间花在手机上呢?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