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假期预计超1.6亿人次出游 国内这10地去的人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携程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假期预计将超过1.6亿人次出游,49%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另有31%的游客选择了3天以下的周边游。

原标题:五一假期预计超1.6亿人次出游 国内这10地去的人多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19日电(谢艺观) 携程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假期预计将超过1.6亿人次出游,49%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另有31%的游客选择了3天以下的周边游。

今年五一国内游热度超过去年同期,根据携程平台国内游订单,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为桂林、北京、张家界、厦门、三亚、昆明、西安、丽江、贵阳和宜昌。三亚、厦门、北京、广州、成都、上海、西安、重庆、珠海和杭州预计成为五一期间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报告指出,五一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南京、深圳、杭州、武汉、天津、西安、长沙、昆明、无锡、厦门、贵阳、合肥、郑州、济南和沈阳。

从目前预订五一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消费力前20强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昆明、成都、重庆、南京、长春、沈阳、大连、西安、杭州、深圳、青岛、天津、济南、郑州、无锡、福州、武汉和太原。这些城市五一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800元,其中,北京超过4000元。

在出境跟团游上,报告预计,今年五一最受中国出境跟团游客青睐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泰国、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美国、俄罗斯、新加坡、意大利和菲律宾。(完)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