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深耕细作 普惠金融显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宁汶上行:“惠懂你”APP注册认证取得成效为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工作落地,践行大行担当的企业形象,济宁汶上支行为促进“三大战略&rdquo

济宁汶上行:“惠懂你”APP注册认证取得成效

为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工作落地,践行大行担当的企业形象,济宁汶上支行为促进“三大战略”快速发展,增加“惠懂你”APP的覆盖度,利用走访客户、上门推荐、外出营销,以及厅堂服务等多种形式,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及前来办理对公业务的业主下载APP并进行企业绑定,力争做到百分百覆盖。

该行客户经理紧密跟进,对所有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营销,并已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支行“惠懂你”APP单日下载量排名稳居市行前三。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营销,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建行普惠金融业务的红利,以进一步扩大三大战略的社会影响力。

济南解放路支行携龙易行助力农民工发薪

日前,为方便农民工办卡,济南解放路支行携带龙易行设备走出网点,走进工地,为农民工们提供上门激活工资卡服务,现场发放农民工工资卡几十张,注册手机银行十多户。同时,向农民工普及银行卡使用等相关知识,受到了农民工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济南解放路支行将继续面向农民工群体,通过上门服务,解决企业农民工工资发放难的问题,积极践行建行普惠金融战略。

济宁古槐行:走进代工单位营销助力金融科技发展

为全面推进“三大战略”工作开展,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发展,更好地拓展建行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济宁古槐路支行在营销主管的带领下,组织上门服务小组携带“龙易行”设备走进代发工资单位驻地为客户进行新卡激活,签约手机银行、短信通知等业务,推荐建行便捷的龙支付的付款方式,客户照片现场采集、实时上传审核信息,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到快捷便利的金融科技服务。

在现场操作中,借助“龙易行”的便捷优势,大幅提升了业务办理速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孙雪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