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声光绽放大明湖 “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首次商演精彩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6日晚20:00,“泉城夜宴·明湖秀”在大明湖北岸奇石馆前进行了今年的首次演出。

4月16日晚20:00,“泉城夜宴·明湖秀”在大明湖北岸奇石馆前进行了今年的首次演出。

鲜明的主题、绚丽的视觉效果,让光影变幻下的明湖更具魅力,如梦似幻,不少观众大呼现场的震撼力超乎想象,当真“百闻不如一见”。

据了解,今年“明湖秀”整场秀分为序曲、四个章节和尾声组成。分别是序曲,珍珠戏蝶;第一章,黄河育舜帝、双撒珍珠泉;第二章,海右此亭骨,济南名士多;第三章,明湖如画美、泉水映人家;第四章:潮涌新时代、泉城筑梦想;尾声:光影流连。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济南的“夜生活”也逐渐丰富起来。从“泉城夜宴”亮灯工程到“明湖秀”相继面世,丰富市民夜生活之余,也为旅游业增添了一抹亮色,济南旅游“夜经济”蓄势待发。如今,“泉城夜宴·明湖秀”已成为泉城济南的新名片。

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明湖秀”以大明湖为载体,用济南故事展现人文画卷,讲述了济南从历史走向未来的动人篇章。通过济南独有的题材元素的造型、色彩、肌理与空间,通过泉水喷涌、随歌而舞、虚实相映、结合岛屿、岸线的环境综合联动映衬;打造立体的“明湖空间诗篇画卷”,为游者和居者形成黄金时间点的“夜宴期待”。

值得肯定的是,“泉城夜宴·明湖秀”是世界综合水秀技术的首创及国际品质定标的“夜宴旅游产品”,是济南大力发展夜经济的试金石,也是济南夜游经济的核心产品。它进一步提升了济南全天候旅游资源效能,扩展了夜间消费的时间与空间,向市民和游客展示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打造出泉城特色夜游品牌,影响力和带动力初步显现。

据悉,今年的演出场次较去年有所增加,为每周二、四、五、六的20:00开演,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进行加演。主办方根据观众席A、B、C区的划分,定价分别为A区120元、B区90元、C区60元,并针对市民游客推出了特惠活动。价格为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整体优惠幅度为33%。

为方便更多市民游客购票,今年的演出增加了购票渠道: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线上游客可通过“泉城夜宴”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网站进行线上购票;线下除可在大明湖东门、西南门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济南西站旅游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购票外,还新增了舜和国际酒店、天发舜和酒店、山东舜和酒店、舜和国际(天禧店)、杨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明湖泉盈酒店、济南翰林泉盈酒店、济南滨河泉盈酒店、泉城大酒店、子曰明湖精品酒店十个售票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