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从远方来:外国友人走进菏泽赏牡丹花海,体验菏泽风物


来源:中国山东网

4月12日上午,世界牡丹大会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开幕。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作为菏泽对外交流、走向世界的窗口,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走进菏泽,走进牡丹园赏花体验民俗。

原标题:客从远方来:外国友人走进菏泽赏牡丹花海,体验菏泽风物

中国山东网菏泽4月13日讯 (记者 陈丽丽)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如今的菏泽牡丹,花开时节已动世界。4月12日上午,世界牡丹大会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开幕。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作为菏泽对外交流、走向世界的窗口,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走进菏泽,走进牡丹园赏花体验民俗。中国山东网承办的“感知山东”外国友人体验活动邀请来自8个国家的10名在华留学生来到菏泽,走进牡丹园,赏国花牡丹。

本次邀请到的外国友人主要来自东南亚、南亚、中亚和非洲地区,虽然有些友人的祖国与中国相邻,但都是第一次来到菏泽、第一次近距离观赏牡丹花。

在曹州牡丹园内,外国友人们观看了旅游节开幕式,体验了菏泽的民俗“抬花轿”,尝试了与牡丹相关的菏泽特产牡丹鲜花饼、国花茶叶牡丹花蕊茶以及菏泽特产花冠酒。穿行在牡丹花海之中,听着导游对菏泽历史和牡丹花传说的讲解,友人们对盛放的牡丹赞不绝口,表示被新品种、新花色的牡丹惊艳了。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