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8日,2018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年“海鸥行动”启动仪式在阜新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3月28日,2018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年“海鸥行动”启动仪式在阜新大厦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赵艳君带领获奖师生一同参加了颁奖典礼。此外,还有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工作负责人及大学生创客现场参加了本次仪式,并共同启动了2019年“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选手与来自全市19所高校的107个创业项目进行了多轮角逐。最终,现代物流学院石晶、史永恒老师指导的《亭驻民宿》(参赛学生:刘帅、齐娇娇、彭瑞瑞),经过与本科院校硕博团队同台竞技,以完美的展现喜获金奖,石晶老师荣获“金奖项目优秀导师奖”。学校教务处曲磊老师指导的《“宠物式”百变车》(参赛学生:庞成、李纪旭、李洁、王海虹、高洁)、《全地形应急搜索与救援服务平台》(参赛学生:宋敏、李梓轩、郑候玉、高梓皓)荣获大赛银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韩洋老师指导的《全向移动体感智能轮椅》(参赛学生:李聪福、张雪松、张辉、王晓娟、刘建丽)荣获大赛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成为青岛市首批“海鸥行动”大学生创业培育基地。

这是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驻青高校中唯一一个获得金奖的高职院校。“海鸥行动”助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再次见证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成果。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