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春三月 我和蓬莱八仙过海景区有个约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已经带着绿色的气息走近,3月30——31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迎来了一群媒体伙伴们,开启属于他们的和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的约会。

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已经带着绿色的气息走近,3月30——31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迎来了一群媒体伙伴们,开启属于他们的和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的约会。

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蓬莱旅游核心地带,毗邻国家5A风景区——蓬莱三线山风景区、八仙过海风景区,国家4A旅游景区——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同时酒店与大型戏水主题乐园——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的距离也很近,可以说,四周都是游玩圣地。

当晚,大家便入住到了这里。酒店完全以欧洲骑士文化为主题,围绕“家庭亲子欢乐”等亮点打造了包括骑士屋、树屋、飞行主题屋、海盗船屋、水手屋五大主题客房,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想象力,童趣盎然,非常适合亲子居住。

酒店大堂内燃烧的壁炉、威武庄严的骑士雕塑、浓重而不失活泼色调的地毯,奔放且大气的布局近似自然优美的线条,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出设计者的匠心独运,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另外,酒店旁边就是正在建设中的欧乐堡皇家酒店、欧乐堡海洋酒店,每个酒店不同的主题风格,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各类需求。

三月,乍暖还寒,最适合泡一个温泉,将一整天的疲惫都冲刷掉。酒店内便设有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给予游客最惬意的体验。

一进大堂便能感受到温泉的高端,干净明亮的更衣室和独立的淋浴间,给予游客最极致的体验,温泉设有旋涡池、药浴池、臀疗池等,仿佛如入太虚幻境,闭上眼泡一会,所有疲惫便立刻消失。

畅玩天地欧乐堡欢乐世界、海洋极地世界

骑士度假酒店的对面就是欧乐堡欢乐世界,出行十分方便。欧乐堡梦幻世界分为童话镇、勇者挑战区、梦幻城堡、天鹅堡、环游世界区、探险乐园区、欢乐派欧洲街七大主题区,这里有适合家庭亲子娱乐的童话镇、梦幻城堡;有挑战极限、冒险探秘的勇者挑战区和探险乐园区;有典雅浪漫、别具风情的婚礼殿堂——天鹅堡;有带你尽享寰球惊险之旅的环游世界区;有荟萃世界美食、欢乐不打烊的欧洲风情街等等。

来到这里,当然要体验一波刺激了。在体验过一番“摩托过山车”的40s“飞”完全程的惊险刺激后,紧接着等待大家的是依然刺激好玩的海盗船,最高能达到13米,并且能够达到垂直,欢笑声伴随着尖叫不断……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汇集了世界各地近千种的海洋生物,是集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飞流直下的瀑布,高大茂密的丛林,仿佛穿越到了南美亚马逊河流域的原始森林。通过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时光隧道,穿越时空,到达了极地馆,在白色冰雪世界里有众多的极地海洋生物北极熊、企鹅、海狮等动物。

这里还有滑稽的海狮和聪慧的海豚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水下剧场更有美人鱼表演,穿梭在五彩斑斓的海洋王国里,让人叹为观止。

在这里大家亲身体验了喂海豹、与海豚亲密接触的快乐,敬畏热爱海洋的情感油然而生,或许,这就是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魅力吧。

醉美三仙山

“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烟波浩渺、山石嶙峋、飞檐翘角”,如梦似幻,似人间仙境,这就是蓬莱三仙山。

此仙山共有三座,分别为“蓬莱、方丈、瀛洲”,是当年秦始皇、汉武帝东巡访仙求药、祈求长生不老的地方,是蓬莱神仙文化的源头,后来人称“神话仙境,蓬莱再现”,蓬莱“人间仙境”的美誉由此得来。

一进景区,红瓦绿树、亭台楼阁,园内古木参天、奇石各异、碧水荡漾,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展示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美妙绝伦的画卷。

整个景区由三和大殿、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珍宝馆、玉佛寺、十一面观音阁、万方安和等景观组成。

其中重108吨的世界第一大整玉卧佛、重72吨的整玉立观音、重260吨的十一面观音为景区镇园之宝,堪称稀世珍品。

八仙过海景区

说起八仙过海景区,大家应该并不陌生,这里有一个中国民间传说故事,由来已久。八仙,共七男一女,即汉钟离、张果老、韩湘子、铁拐李、曹国舅、吕洞宾、蓝采和及何仙姑。八仙来自民间,是世俗社会不同阶层的代表传说八仙游走于各地,他们惩恶扬善,劫富济贫,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传说。

三月的八仙过海景区,碧海蓝天,海鸥悠然自得的翱翔,时不时来个低头回旋叼走人们手里的面包渣;海风呼啸,海与景交相辉映,沿着八仙桥走,玉楼仙阁就伫立在那里,仿若仙境。

景区内还建有海豹岛,放养了数十条海豹戏水,游人可亲自给海豹喂食,与海豹做亲密接触,还可欣赏海豹水上芭蕾等表演,两旁的树丛中还养有小猫,惬意的晒着太阳,时不时朝游客们卖萌,俨然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

如果说三四月份天气刚好,适合看海,那么七八月份除了看海,当然还要与水亲密接触才行,“约会”的最后一站便是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

2017年7月,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正式开园,营业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与喜爱,成为烟威地区市民夏日短途出游的绝佳选择之一。

水上世界汇集数十台大型水上游乐设施:魔力回环、时空穿梭、梦幻旋涡、飓风湾、探险漂流、SPA绿洲……据了解,目前水上世界增设了部分遮阳设施、改造升级了淋浴区、引进特色美食泰国炒冰淇淋、飓风湾增设了鼓风造浪设备,增加了海浪的类型,带给游客全新体验。

还等什么,快来与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约会”吧!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