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聚焦 生物化工及医药高端论坛4月初日照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3日,一场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将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

4月3日,一场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将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

今年1月,山东省政府公布了第三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日照生物化工产业园正式获批,成为全省唯一一家生物化工产业园。为推动日照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意举办这次大会,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大会规格高、内容丰富,主要包含以下几大活动

4月2日,将组织报到嘉宾参观园区及重点企业。

4月3日,国内知名生物化工行业专家、权威机构代表、行业知名企业家将汇聚一堂,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围绕当下热点话题,分享自己对生物化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与实践的认识,解读相关政策,分析目前我国生物化工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带领大会成员体验最新技术,共同谋求行业的发展之路。

活动当天,大会还将发布《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产业分析报告》,让四方来宾更快、更直观的了解日照生物化工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状况。

据悉,近年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作为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本次大会的举办必将为日照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带来重大指引,打造标杆性的生物化工产业生态价值链接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

此外,本次大会将同时举办项目对接会,使政府、园区、投资方、项目方充分沟通交流,洽谈满意的企业还可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目前,大会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有意向的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531—66670895  13864162980

联系人:周萍萍  邮箱:117728522@qq.com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