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东明:充分发挥同乡会优势 促进济南香港两地交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2018年12月5日,香港济南同乡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在港的济南同乡有了“话乡音、叙乡情、谋发展”的新平台。香港在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40年里,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如

2018年12月5日,香港济南同乡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在港的济南同乡有了“话乡音、叙乡情、谋发展”的新平台。香港在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40年里,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如今,家乡济南正敞开怀抱欢迎香港同乡共享山东机遇,共创美好未来。香港济南同乡会,正是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时期,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应运而生。

本期《Feng凰访问》我们邀请到了香港济南同乡会会长林东明先生,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香港济南同乡会创立、发展的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东明:充分发挥同乡会优势 促进济南香港两地交流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319/16/wemedia/1bf532f6a4d365556c312a8b9b136bf9172c7925_size45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