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量体裁衣”创新产销模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在2019年钢铁产业链发展形势高峰论坛会上,中融新大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九届全国钢铁原料·煤焦企业“百家诚信品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近日,在2019年钢铁产业链发展形势高峰论坛会上,中融新大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九届全国钢铁原料·煤焦企业“百家诚信品牌供应商”荣誉称号。据悉,山东省共3家企业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融新大焦化板块铁雄新沙、铁雄冶金、山焦铸造三大生产基地企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开展创建焦炭质量品牌行动,对内加强基础管理,升级改造环保安全工艺技术,对外细分市场、优化服务,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从过去单纯地按国家标准生产“普货”,发展到为客户“量体裁衣”,提供质量稳定的优质产品。各企业销售部门也由传统的上门公关推销,变成为客户全流程定制化生产,创新颠覆焦化企业传统的产销模式。

围绕提高品牌竞争力,各焦化企业从董事长、经理、各分厂厂长,到配煤、技术、质量、环保各部门负责人,分组定期定点深入合作钢企的生产现场,与高炉炉长、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进行经验和技术交流,就焦炭使用情况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会商,及时将改进措施一一落实到生产环节。铁雄冶金公司副总工程师王贺红介绍,为了满足钢厂的个性化需求,公司配煤研发中心先后改善创新显微结构配煤法、双(铵)法烟气脱硫脱硝、烟气回配降低焦炉氮氧化物等技术,这样保证了生产线各个环节的技术控制越来越先进。客户只要提出产品质量要求指标,公司就能快速转化成配煤生产的详细内控指标,再细分成生产线上的具体操作指标,保证生产出来的焦炭完全满足客户的质量标准要求,保证客户更好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将产品当作人品来经营,中融新大焦化产品靠质量、品牌和口碑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目前该集团已与包括日、韩知名企业在内的国内外50多家钢企签定了以焦炭为主的长年购销合同,焦化板块龙头高昂,产销两旺,经济效益稳居行业前列。(陈金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