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菏泽分行“银校通”业务成绩显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工行菏泽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安排部署,实现了“银校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菏泽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安排部署,实现了“银校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截至3月1日,该行已上线学校61户,2019年新增5户;缴费人数23647人,全省排名第二;缴费笔数56968笔,全省排名第一;缴费金额2855万元,全省排名第四。“银校通”成为该行场景建设的有力武器,在线上获客、活客、黏客中发挥重要作用。 

推动新开对公户营销。充分挖掘存量客户潜力的基础上,依靠银校通完善的功能和较强的优越性,加大新开对公户营销,带来新开户,赢得新市场。跑马圈地,广泛开展营销,在上线学校数量上求突破,做到早行动,早上线。 

加快批量营销。迅速联系市县区教育局等主管部门,通过召开辖区内学校缴费业务座谈会等方式,争取做到链条式的批量营销,以银校通为切入点,以融e购缴费为补充,加倍努力,加大重点学校、培训机构等营销,占领高端客户市场。开展“银校通”亮点宣传,对业务细节进行详细解答,由专职经理提供上门服务,完成个性化改造,帮助学校完成前期系统接入工作,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 

做好奖励办法的引导。除了省行制定专项奖励办法外,该行还制定了《2019年旺季教育类客户拓展奖励办法》。做好考核办法的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群策群力,公私联动,确保教育类客户拓展再上新的台阶。(海同 郭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