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青州: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


来源:齐鲁壹点

为加大对辖区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做好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原标题:潍坊青州: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

为加大对辖区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做好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和谐稳定。3月18日,青州市公安局邵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相关企业单位,集中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个别单位有进出台账登记不规范的现象。针对这一现象,民警立即责令相关负责人现场整改,并对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专用仓库有无仓库视频监控等安防设施,台账库存与管理系统上的库存是否一致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同时,派出所民警向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专职安全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知识宣传,要求各企业规范管理使用危化物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并督促相关单位、部门对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规范管理,合法使用。

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对辖区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的管控力度,也提高了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遏制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非法流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磊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