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中医院举行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18日,天桥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中医院成功举行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3月18日,天桥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中医院成功举行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马效恩,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处处长贾青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院长任勇,区委书记刘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窦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松,副区长李向峰、孙文彬,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约120 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窦虎主持。

天桥区委书记刘程华致辞

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窦虎主持签约仪式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马效恩致辞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院长任勇致辞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处处长贾青顺致辞

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刘程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院长任勇,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处处长贾青顺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马效恩分别致辞。省中医院副院长周鹏与副区长李向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市、区领导分别为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高血压预防干预工作站、天桥人民医院高血压预防干预工作站、宝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中医工作室和泺口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示范基地揭牌,正式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

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周鹏与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创新了医院与政府在中医药领域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将实现医院优势与政府需求、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全面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天桥区中医药工作的发展,推进健康天桥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