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谢集镇召开2018年度文卫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

3月15日,单县谢集镇召开2018年度文卫工作表彰大会。

原标题:谢集镇召开2018年度文卫工作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优秀代表发言

优秀代表接受表彰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6日讯 (记者 帅猛)3月15日,单县谢集镇召开2018年度文卫工作表彰大会。总结2018年全镇文卫工作,表彰先进文化、环卫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下一步工作制定计划谢集镇党委书记许广刚,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王目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队伍近300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到场的志愿者与环卫工人手中挥舞着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会议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文卫工作先进模范的奖励决定》《关于谢集镇2月份环卫工作评比结果的奖惩通报》,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金证书;单县和平康复医院向谢集镇捐赠环卫用品和服装,随后单县和平康复医院、单县亚都保洁公司及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作典型发言。

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表态。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外塑形象,内强本质上狠下功夫,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单县好声音。积极配合各级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美丽的谢集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在谢集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谢集镇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得到明显提升,基层文艺队伍逐渐壮大,全镇25个行政村实现村村全覆盖,多项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谢集镇基层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在服务百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城乡环卫、乡村文明等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大批先进人物和动人事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