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牡丹区举办医护质量管理暨等级评审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牡丹区医护质量管理暨等级评审培训班在牡丹区中心医院举办,培训班特邀请聊城市人民医院质控办主任张春燕,护理部主任杨春玲两位专家亲临授课。

培训班现场

原标题:牡丹区医护质量管理暨等级评审培训班举办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0日讯 (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高杰)3月10日,牡丹区医护质量管理暨等级评审培训班在牡丹区中心医院举办,培训班特邀请聊城市人民医院质控办主任张春燕,护理部主任杨春玲两位专家亲临授课。来自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医护管理人员,区中心医院中层以上干部、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牡丹区卫健局主办,牡丹区中心医院承办。主要是为了提高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医护质量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现场,张春燕从医院质量与安全构建体系建设,评价、反馈体系建设,医院质量管理常用方法到实体的案例分析,从专业角度将医院质量管理进行剖析和分解,用实际案例进行重点验证。杨春玲以《基于评审标准要求的护理管理实践》为题,详细介绍了最新的医院等级评审特点,现场评审的方式、方法和医院等级评审中的实践经验,将重规范、重落实、重持续改进的评审新理念贯彻整个讲课过程。

牡丹区卫健局副局长史学文在培训班中指出,医护质量是医疗机构的永恒主题,是医院一切工作的核心。大家要切实珍惜难得学习机会,按照专家授课内容要求,结合各自单位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高医护质量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