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定陶区斑马救援成功帮河南走失老人寻家


来源:大众网

近日,在定陶区张湾镇蔡楼桥底下有一位走失老人,经过定陶斑马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全力帮助,最终让走失老人回到家人身边。

把老人成功送回家

原标题:定陶斑马救援成功帮河南走失老人寻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3日讯 (见习记者 李继展)近日,在定陶区张湾镇蔡楼桥底下有一位走失老人,经过定陶斑马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全力帮助,最终让走失老人回到家人身边。

据了解,该老人精神不正常,说话说不完正,听口音不是当地人。有好心人发现后,便给定陶斑马救援中心求援,指挥中心赶紧组织斑马队员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给老人买来早餐,最后在队员不断地努力下,老人在身上拿出民权那边的宣传广告。经电话联系,最后确定老人是河南民权李堂苏集行政村人。在当地派出所和定陶斑马救援队的帮助下,最终让老人回到亲人的身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