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东明县召开2019年度创森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众网

3月1日上午,东明县2019年度创森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东明县林业局局长文玉生主持召开,东明县副县长刘庆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原标题:东明县召开2019年度创森工作推进会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3日讯 (通讯员 安会姣 记者 周佳)3月1日上午,东明县2019年度创森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东明县林业局局长文玉生主持召开,东明县副县长刘庆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玉生对2019年度创森造林计划进行了通报,对创森工作的任务目标及重点工程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分解细化。

刘庆喜就东明县2019年度创森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做到对去年创森成果的巩固。创森工作现在进入苗木管理阶段,做好浇水、扶直等工作,做到不但要栽好还要管好。创森工作任务既为了生态效益还为人民增收,因此政府要有所作为,加强管理、切实采取措施,维护好创森成果和政府形象、诚信度;二是紧盯今年创森任务。各乡镇要针对2019年创森造林计划的任务分解召开专题研讨会,做好措施、下足功夫,围绕创森和农民增收做好土地流转工作;三是要做好研究措施。把握好种植的黄金时间,保证种植质量;四是春季造林是林业部门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把今年的工作重点转到创森上来,从规划、知道、督导、考核、验收。抓好抓实,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林业站站长、林业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