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畅通学习强国学习渠道 激发全员学习动力


来源:齐鲁网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德州市紧密结合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学习,畅通学习渠道和学习途径,让不同层次不同爱好的人学有所乐、学有所用。

原标题:德州畅通学习强国学习渠道激发全员学习动力

德州3月17日讯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德州市紧密结合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学习,畅通学习渠道和学习途径,让不同层次不同爱好的人学有所乐、学有所用。

德州学院的老师们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强国平台搬上了思政课堂,从中选取优秀的案例丰富课堂资源,开拓大学生知识范围。

德州学院大学生孙逸浩告诉记者,因为大学生平时看手机比较多,学习强国软件不光有政治上的内容,还有文艺、科技、电影等年轻人感兴趣的内容。

09.jpg

04.jpg

在德州,许多政府部门也将平台学习内容与业务知识相结合,交流学习体会、提升业务能力已经蔚然成风。

德州市科协副主席王立国说到,他们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学习科技强国的重要论述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广大科协系统的干部,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10.jpg

为了丰富平台内容,宣传当地特色,德州市还组建了微信群,成立专门的供稿员系统。“我们的供稿员来自县市区和部分的市直部门,来自基层、来自一线,保证了我们整个供稿的质量和水平。”德州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科员韩军告诉记者。

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内容,获得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喜爱,大家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学习动力不断提升。截止3月15号,德州市学员总数达到247000余人,占全市党员总数的85%。

03.jpg

01.jpg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成志表示,每个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学习强国平台对于提高党员干部个人能力个人素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