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明石化成功举办首届“石化智慧燃油与供应链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3月15日,东明石化在河南省郑州市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首届“石化智慧燃油与供应链高峰论坛”。

2019年3月15日,东明石化在河南省郑州市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首届“石化智慧燃油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等领导以及成品油行业知名专家、各地方油品协会、东明石化客户近600人应邀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赋能东明石化,鲁昌2.0燃智慧未来”为主题,将“鲁昌2.0高效燃油”和昌顺达供应链平台给参会领导及嘉宾以全方位呈现。

东明石化董事、副总裁、东明炼化基地总经理缪振起在论坛上致辞,缪振起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东明石化在油品质量升级和销售服务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提升就是生命的延续。2018年东明石化与德国巴斯夫共同研发的鲁昌2.0高效燃油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提质不提价”的产品策略,迅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以过硬的质量筑牢了东明石化在市场的优势地位。

德国巴斯夫特性化学品部大中华区业务管理资深总监郎马泰先生致辞。

东明炼化基地副总经济师、经销公司董事长李开伟做了《顺应新形势,品牌创价值》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创新赋能东明石化、鲁昌2.0燃智慧未来”的丰富含义以及东明石化的品牌发展之路。同时,李开伟详细介绍了鲁昌2.0高效燃油的卓越性能和未来鲁昌品牌的产品发展规划。他指出,东明石化始终坚持“油品如同食品、滴滴都是承诺”的质量理念,产品质量追求精益求精。今后一个时期,东明石化要在成品油市场竞争中以质量取胜、以效率取胜、以服务取胜,走东明石化的品牌发展之路。东明石化将在鲁昌2.0的基础上进一步与德国巴斯夫深度合作,共同研发更耐烧、动力更强、更具价值的鲁昌3.0智慧燃油产品。

德国巴斯夫油品专家徐彰奎先生出席论坛,并从技术层面详细解读了鲁昌2.0高效燃油的产品性能,以大量实测数据对比分析了鲁昌2.0高效燃油和普通国标燃油的区别和差异。数据表明,鲁昌2.0燃油产品雾化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更适合当下中国的路况和环保要求。

东明石化集团总裁助理兼东明昌顺达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文忠详细介绍了昌顺达供应链平台的业务特点。其独具特色的“1411”服务体系,在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和保证运营安全方面表现出了巨大的优势。

东明石化的战略伙伴、在业内成绩突出的云南强林石化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经理陶楚文与大家分享了强林加油站的经营和管理经验,让参会的加油站客户收益颇丰。

部分客户分享了使用鲁昌2.0高效燃油的感受。

会议现场,东明石化还与德国巴斯夫和25位业内知名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副总裁缪振起还现场接收了客户送上的“东明石化品质第一”的书法作品。

论坛过程中,还开展了鲁昌2.0高效燃油吉祥物的征集活动,让客户亲身参与到东明石化的品牌设计中,进一步拓展了品牌文化的内涵。抽奖环节中,先后21名参会嘉宾获得“享受价格优惠政策”、德国或新加坡免费学习的不同奖项。

会后,东明石化在喜来登大酒店设宴款待了与会嘉宾,晚宴还给大家呈现了东明石化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东明石化作为山东地方独立炼油企业,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积极开拓周边市场,近年来成功实现了营销模式转型,在产品质量、营销服务和交易效率方面不断超越自己,赢得客户,稳稳占据了河南、山东、安徽、山西、河北等周边300公里市场。

本次论坛在河南省及周边省份成品油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东明石化的品牌塑造、拓展市场、推广新产品和宣传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下一步鲁昌3.0智慧燃油的成功研发和上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