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四地通报5起典型问题,2人接受审查调查


来源:齐鲁壹点

山东四地通报5起典型问题,2人接受审查调查。

原标题:山东四地通报5起典型问题,2人接受审查调查

东营通报两起典型问题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东营区委宣传部职员巴锐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问题。2015年3月至2017年7月,巴锐在借调东营区文联工作期间,利用管理公务加油卡的便利,多次持公务加油卡给其私家车加油。巴锐受到记过处分,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垦利区胜坨镇大白村党支部书记刘村等人借红色教育之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8年9月13日至18日,刘村组织该村村委会主任纪学民,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委员、纪检委员王荣景等人,借到陕西省开展红色教育之机,游览秦始皇陵博物馆等与红色教育无关的旅游景点,上述旅游产生的费用在村集体账目报销。刘村、纪学民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荣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退赔村集体。

日照市岚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守庆被查

日照市岚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守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聊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山接受审查调查

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滨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