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19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诚挚邀请您报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我们共同投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改革浪潮!

 

百年中行 诚意相邀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山东中行大力建设人才队伍,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多样化的锻炼成长通道,打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诚挚邀请您报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我们共同投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改革浪潮!

企业理念

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

人才理念

人尽其才绩效导向

以德为先简单清新

招聘岗位

一、营业网点业务岗:

先在基础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和工作需要,聘任到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或继续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二、信息科技岗: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在基层机构锻炼一段时间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相关信息技术工作。

招聘机构

济南、烟台、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日照、威海、滨州、德州、聊城、临沂、莱芜、菏泽地区各机构

(信息科技岗为部分地区招录)

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3月8日-3月31日;

笔试:4月中旬;

面试:4月下旬-5月下旬;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三、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标准( 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六、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基本资格

一、国内外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在职人员、银行同业人员(营业网点业务岗招录)。其中,毕业两年内在职人员仅限申报生活或家庭基础所在地机构;银行同业人员仅限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岗位主要招收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体条件详见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相关招聘公告。

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19/

或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报名:

请在招聘职位机构列表中选择“山东省分行”-“山东分行辖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山东分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 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