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生物化工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4月3日,一场规模宏大的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将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举行。

2019年4月3日,一场规模宏大的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将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大会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龙头企业、风投基金等围绕生物化工以及生物医药热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打造一场生物化工、生物医药的思想盛宴。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将举办项目对接会,为政府、园区、投资方、项目方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日照“安家落户”。

为促进日照生物化工以及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设立了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致力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2017年,日照经开区专门出台了含金量极高的《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该政策被誉为“黄金七条”,包括金融扶持、人才配套扶持、研发机构扶持、建设扶持、药品专项扶持、医疗器械扶持、质量认证规范扶持共7项核心内容。譬如:新入园的项目最高可获得500万元创业人才支持资金、5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补助资金、100万元到5000万元不等的生物医药专项扶持资金等相关奖励和扶持,特别优秀的项目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实行“一事一议”。

2019年1月份,日照经开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成功获批日照生物化工产业园,成为全省唯一一家生物化工专业园区。

专家、企业、以及个人团体可参与本次生物化工及生物医药产业论坛暨项目对接会进行了解。目前,大会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有意向的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531—66670895  13864162980

联系人:周萍萍  邮箱:117728522@qq.com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