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山东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今天返回山东。

原标题: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山东

新锐大众记者 魏然 赵琳 齐静

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3日返回山东。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讨论了外商投资法草案;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准扶贫、医疗、养老、教育等事关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围绕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更好发挥作用等政协工作,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利用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展示了住鲁委员的议政风采。

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举措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