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以“基层减负年”为契机,激发主动性创造性


来源:齐鲁网

以‘基层减负年’为契机,激发主动性创造性,我们必须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以“基层减负年”为契机,激发主动性创造性

齐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晚,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正式对外发布。2019年被定为“基层减负年”,将大力破解“口号喊得震天响、行动起来轻飘飘”的形式主义问题,这在山东代表中引发强烈反响。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作出重要指示,指出现在下去督查的太多,检查考核过多过频,基层不堪负担,要统筹解决。代表们表示,2019年是山东的工作落实年,一系列给基层减负,关爱基层干部,激励担当落实的新举措,正响应了中央的号召,必将进一步激励干部主动有为、攻坚克难!

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以‘基层减负年’为契机,激发主动性创造性,我们必须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高昌洁 姜洋 王玉栋 陈洋 陈银 张杨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