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全年造林12万亩,助力打造“生态之城”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阳春三月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阳春三月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植树节来临之际, 日照市各级各部门掀起了义务植树新热潮,以实际行动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加快打造“生态之城”助力加油。

日照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在植树

据了解,今年的日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打造生态之城,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契机,推进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全力增加绿色空间,全面提升绿色品质,全民共享绿色福祉,让整座城市绿意盎然、鸟语花香。

济南铁路公安处日照南站派出所的民警在植树

今年是日照市新一轮林水会战开展的第二年,将围绕镇村兴绿、庭院妆绿、退耕还绿、通道连绿、水系扩绿、湿地添绿、城区增绿、岸线复绿、荒山披绿、封山护绿“十大绿化工程”,全市今年规划投资19.07亿元,完成成片造林12万亩。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