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镖运动爱好者看过来 山东省飞镖运动协会成立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张晓磊在会长发言中提到,围绕“推广飞镖运动,传播飞镖文化,弘扬飞镖精神,做大飞镖事业,做强飞镖产业”,协会将狠抓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

3月8日,山东省飞镖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并提出“推广飞镖运动,传播飞镖文化,弘扬飞镖精神,做大飞镖事业,做强飞镖产业”的发展目标。

随着时代的发展,飞镖运动以其趣味性竞技性较强、易于普及开展、对场地要求不高的特点而受到广大群众喜爱,成为全民健身不可或缺的一个项目。

目前,山东省各地市聚集了一大批飞镖运动爱好者,赛事种类、场次、规模日益增加,在这种情况下,成立山东省飞镖运动协会成为全省飞镖运动爱好者的共同愿望。

当天的会议中,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飞镖运动协会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选举张晓磊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翟培建、相飞、张涛、刘宇晶、薛子华、亓立刚、李熙鹏、李华民为副会长,刘大雷为秘书长。

张晓磊在会长发言中提到,围绕“推广飞镖运动,传播飞镖文化,弘扬飞镖精神,做大飞镖事业,做强飞镖产业”,协会将狠抓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协会新活力;以党建工作促进协会各项事业发展。同时,注重争先创优,不断激活协会工作新动能,坚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品牌创建为抓手,以比赛活动和培训为内容,以创新为载体,主动承担起引领带动全民健身的责任。在具体工作中,将加强调查研究,根据各地市飞镖运动的开展情况制定合理的赛事推广方案,建立各地市飞镖运动基地,开展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让飞镖运动在山东真正深入人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张晓磊表示,目前协会已经策划了适合普通百姓参与的、集娱乐性体验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大型趣味飞镖赛事“山东省首届飞镖嘉年华”活动,今年还会适时推出“山东省大学生飞镖联赛”,让飞镖运动走进校园,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此外,协会还将力争在年底前举办高规格的专业性飞镖赛事“山东省首届飞镖公开赛”,吸引国内外众多飞镖高手前来,为本地广大飞镖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进而承办国家级和国际级高水平赛事活动。

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对协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为协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发展规划;要全面加强规范化建设,力争达到3A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要搞好项目推广普及,努力打造名牌赛事和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