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湖酒庄吉日祈福二月二 万物复苏酿好酒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二月二,龙抬头。是中国古代农耕文化对于节令的反应,标识着阳气自底而生,春雷咋动,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春耕由此开始。

二月二,龙抬头。是中国古代农耕文化对于节令的反应,标识着阳气自底而生,春雷咋动,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春耕由此开始。

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 杨湖酒庄的上空是蓝天白云,酒庄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鞭炮齐鸣激动着人心。 二月二龙抬头杨湖酒庄传统节日祈福仪式再度拉开序幕。

上午9:19分,祈福仪式开始,杨湖酒庄全体酿酒师傅在董事长李宪德的带领下,祈福祈愿:风调雨顺,五谷丰登,酿好酒,多出酒。

杨湖酒业总经理李斌主持了这次活动。

杨湖酒业总经理李斌宣布仪式开始: 酿酒师傅木建礼敬献今天的“鲜龙水”。

杨湖酒业董事长李宪德开始了祈福仪式:二月二龙抬头后,万物复苏,正是春耕、酿酒的好时节。杨湖坚守传统酿造技艺,此时环境优、窖池养、场温宜,好粮好景酿好酒,杨湖始终秉承传统酿造工艺,奉行品质至上的宗旨,为还原一杯真实的白酒而努力。

下图为历年二月二祈福精彩瞬间

杨湖酒庄传统节日祈福仪式,充满浓厚的民俗特色,往年的场景犹在眼前,今年风景更胜去年。

纯粮酿造,匠心有道,二月二杨湖酒庄传统祈福节, 展现出了杨湖人的专业、敬畏精神,更在这次活动中看到了“杨湖人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