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高新区携手蚂蚁金服 “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落户高新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6日,菏泽高新区与蚂蚁金服“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爱文,蚂蚁金服农村金融事业部总监、山东河南区域总经理张曙光,山东银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科振等出席签约仪式。

3月6日,菏泽高新区与蚂蚁金服“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爱文,蚂蚁金服农村金融事业部总监、山东河南区域总经理张曙光,山东银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科振等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菏泽高新区通过与蚂蚁金服合作,在“县域公共服务”“信用县域”“普惠金融”、“政务民生”等板块实现新突破。蚂蚁金服将为菏泽高新区在支付宝“城市服务”频道开立本地普惠金融+智慧县域平台,免费提供标准化的便民生活、智慧政务服务接口。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菏泽高新区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互联网+”服务,实现金融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水平显著提高,使高新区用户享受“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智慧新生活,对提升高新区公共服务水平,提高居民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蚂蚁金服“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已在山东、河南、湖北等省的15个县域成功上线。据了解,蚂蚁金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主要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