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放、自信、务实——山东代表团开放日引来中外媒体“点赞”


来源:齐鲁网

开放的山东吸引了境内外媒体关注的目光,3月6日下午的山东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境内外媒体记者深切感受到山东代表团开放的胸襟,展现了自信、务实、活力的山东形象。

原标题:开放、自信、务实——山东代表团开放日引来中外媒体“点赞”

齐鲁网3月6日讯 开放的山东吸引了境内外媒体关注的目光,3月6日下午的山东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境内外媒体记者深切感受到山东代表团开放的胸襟,展现了自信、务实、活力的山东形象。

人民日报记者王沛说:“山东人想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开放日体现得非常充分,我也将继续关注山东发展。”

澎湃新闻记者张家然表示:“代表们多次提到改革、创新等字眼,表明山东人改革不停歇的决心。今年是(山东的)工作落实年,下一步山东发展的后劲更足,未来的山东定会焕然一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王伟称:“现在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头儿是非常足,让人看到山东积极的进取精神,我们对山东的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冯天元说:“近些年山东经济发展也是可圈可点,所以我们对今天山东团的开放活动非常好奇,充满期待。”

欧亚时报记者朱亚琳表示:“山东将会是中国非常具有潜力的一个省份,多了解山东,把山东可以推荐给瑞士,甚至是欧洲。”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王玉栋 编辑 赵宇光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