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免费乘坐!今日东营市民可免费乘坐河口及垦利公交


来源:大众网

4日,记者获悉,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呼吁倡导市民助人利他的良好行为,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热情,东营集好运业将于3月5日(周二)——雷锋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利他有为”免费乘车日活动。

原标题:免费乘坐!3月5日当天市民可免费乘坐河口及垦利公交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4日,记者获悉,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呼吁倡导市民助人利他的良好行为,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热情,东营集好运业将于3月5日(周二)——雷锋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利他有为”免费乘车日活动,3月5日(周二)当天,市民乘坐河口区城区公交24部公交车、城乡公交50部公交车、垦利区城区公交160部公交车、城乡公交118部公交车全部免费。

此外,3月5日当天,东营集好运业还将组织员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发放公交车乘车须知、公交路线图、时间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市民服务,期待广大市民前来“围观”。

据了解,东营集好运业自2013年起,将每年的3月5日定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利他有为”免费乘车日,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全体集好人将通过集好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努力打造一支社会支持、政府认可、市民赞同、公司满意的正能量服务团队。让集好服务与雷锋精神同行,与时代同行,努力做好新时代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永闪光芒。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