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邹城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0亿


来源:大众网

近日,邹城市28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0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化工、高端商贸、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

原标题:邹城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0亿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近日,邹城市28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0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化工、高端商贸、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其中妇幼产业园项目位于千泉街道辖区内,主要建设医疗综合楼、孕婴童产业园等,建成后将大大提升邹城市的妇幼医疗卫生水平。

干部执行力的提升是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建设的重要保障,而强化能力建设、解决“会干”的问题则是提升干部执行力的关键。2月26日,邹城市举行“全面提高干部重大风险防控能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会,30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学习。

在学习中提升执行能力,邹城市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基础,建立精准化培训、个性化培养机制,每年对全市干部队伍分不同层面轮训一遍。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相结合,加大培训力度,同时多渠道选派干部到双招双引、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指挥部和重点工作一线历练培养,着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梯次接续、执行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想要持续激发干部执行力,考核激励机制是关键。邹城市不断改进干部全员考核办法,对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敢啃“硬骨头”、作出重大贡献的干部予以重用,对连续两年考核末位的镇街和部门领导班子视情予以调整,从而激发干部的干事热情,真正让有为者有位。郭里镇郭里管区的黄超因在小城镇和项目建设上的优异表现,在2018年度全镇绩效考核中取得第一,并获得邹城市委市政府的嘉奖。

邹城市还进一步健全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完善澄清保护机制,让广大干部放心放胆、轻装上阵。同时,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对出现的履职不到位、执行力不强、工作失误等问题予以汇总,形成《负面清单信息管理台账》,纳入年度综合考核。正向激励和负面清单相互补充促进,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执行意识,干事创业的氛围日趋浓厚。

为了进一步树立“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的这么一个鲜明的导向,邹城市对镇街和部门实行了差异化的考核,对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了全员绩效考核,把考核的结果与干部提拔,物质奖励,精神鼓励,以及职称评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调动了干部的积极性,在全市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形成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