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曹州牡丹园春季施肥完成 4月中旬陆续绽放


来源:大众网

2月28日,在曹州牡丹园内工人正在进行牡丹花田春季施肥、灌木修剪、庭院整理等工作,据了解,春季施肥工作已基本结束,下步将按部就班开展整枝拿芽,以保证植株美观、花朵靓丽。

原标题:曹州牡丹园春季施肥完成 4月中旬陆续绽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记者 潘涛 刘涛)2月28日,在曹州牡丹园内工人正在进行牡丹花田春季施肥、灌木修剪、庭院整理等工作,据了解,春季施肥工作已基本结束,下步将按部就班开展整枝拿芽,以保证植株美观、花朵靓丽。

下午3时许,在曹州牡丹园的花田里,随处可见工人忙前忙后,前面工人撒有机肥,后面工人拿着铁锹翻盖肥料,身边的一棵棵牡丹花苗已经抽芽,曹州牡丹园高级花卉工程师刘爱青告诉大众网记者,春季施肥很重要,能够保障花苗有充足的养料,目前,施肥工程已经基本结束,下一步将紧接着开展整枝拿芽,至于具体花期,刘爱青表示时间还早,可能还会受天气因素的影响,但根据往年花期情况,今年大致也将会在4月中旬进入花期。

虽然外面的牡丹刚抽芽,但在牡丹温室内,百余盆各色各样的牡丹花依然盛放。“一园有四季,四季有花开”,曹州牡丹园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随到随赏花,温室内常年放有盛开的牡丹花。“路过菏泽,知道菏泽牡丹甲天下,所以就顺便来看看,虽然没看到园子里的牡丹,但温室大棚的牡丹依然很动人。”来自聊城的游客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