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亲民道路 荣成这些道路综合改造开工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记者从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信@中国荣成获悉,连日来,荣成市2019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开工,这些工程主要以道路升级改造为主。

原标题:打造亲民道路 荣成这些道路综合改造开工

齐鲁网威海2月27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信@中国荣成获悉,连日来,荣成市2019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开工,这些工程主要以道路升级改造为主。多年来,荣成市注重道路改造上档升级,打造更加畅通、更有利于市民散步健身、游憩休闲的亲民道路。

640.jpg

据了解,2019年市政建设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共负责9项市政重点工程,主要包括府东路及府西路道路改造工程、悦湖路及文体中心外环路改造工程、乔岭街道路改造工程等,到目前所有工程已全部开工。其中,悦湖路及体育场外环路改造工程2018年10月开工,目前已完成路基混凝土,路沿石及人行道板施工,预计2019年4月完工。府东府西路改造工程2018年10月开工,目前已完成路基混凝土,路沿石及人行道板施工,预计2019年4月完工。乔岭街道路改造工程2019年2月11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雨水管道铺设,预计2019年5月完工。

悦湖路.jpg

悦湖路

府东路.jpg

府东路

府西.jpg

府西路

乔玲.jpg

乔岭街

十里北街道路建设工程于2018年11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预计2019年6月完工。哈理工东门道路建设工程于2019年2月11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预计5月底前完工。此外,高端产业园排水工程及新一中北路建设工程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

市里.jpg

十里北街道路

哈里.jpg

哈理工东路

工程较大的十里北街道路建设位于新一中东侧,沿十里河建设,南起青山路,北至北外环路。据介绍,该工程还将配合园林建设将对河岸进行生态修复,引入游憩设施,建设自行车绿道、儿童乐园、阳光草坪等,打造科普认知、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为一体的景观带。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