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海吉亚健康援助”助残公益项目成功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5日,为了让残疾人共享和谐、感受美好生活。菏泽海吉亚医院联手菏泽市残疾人联合会,在菏泽海吉亚医院隆重举行2019“海吉亚健康援助”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月25日,为了让残疾人共享和谐、感受美好生活。菏泽海吉亚医院联手菏泽市残疾人联合会,在菏泽海吉亚医院隆重举行2019“海吉亚健康援助”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残联副理事长张国华先生在仪式中说到,这次公益活动是为残疾人医疗和康复方面的救助,进行医疗救助减免,减轻残疾人的经济负担,让残疾人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海吉亚健康援助”助残公益项目为我们动员社会力量,救助残疾人,提供“助残、惠残”的典范。希望社会更多企业、团体、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让更多地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享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海吉亚医疗集团运营管理部部长陈德厚先生表示,我们遵循集团“说实话,办实事,讲诚信”的文化理念,以让“医疗更温暖,让生命更健康”为目标,努力为百姓提供优良的诊疗技术,优质的服务质量,优美的服务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菏泽海吉亚医院行政院长袁冬(左)强调,“海吉亚健康援助”助残公益项目将会让我们团结一心,更好地为残疾人解决健康问题,保证他们的生活质量。

菏泽海吉亚医院业务院长刘海涛(右)向出席人员介绍菏泽海吉亚医院,从海吉亚医疗集团到医院人员、设备再到医院科室情况。表明海吉亚医院致力于打造区域性医疗行业的优秀品牌,为百姓的健康提供保障。

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一项社会事业,更是一项慈善事业,需要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关怀和支持。海吉亚医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健康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切实保障残疾人生命健康,认真做好扶贫残疾人帮扶工作,使广大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