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最美夕阳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4日,一场特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夕阳红婚礼”在源泉镇长寿山医养健康园文明实践扶贫养老基地举行。

2月24日,一场特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夕阳红婚礼”在源泉镇长寿山医养健康园文明实践扶贫养老基地举行。64岁的新郎孙建洪、75岁的新娘李秀芬,这一对一直未婚的孤残老人,终于在长寿山养老基地喜结良缘,有了温暖的家。

据了解,本次“夕阳红婚礼”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残联、源泉中心卫生院、博山12349居家服务信息中心等共同主办,是该区第二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婚礼,也是该区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扶贫助困、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区将努力打造“传播思想、践行文明、凝聚民心、共筑梦想”的文明实践“百姓之家”,为聚力建设工业强区、文旅之都、生态城市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周峰 刘文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