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6日起高铁德州东站进京需“二次安检”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高铁德州东站获悉,自2月26日至3月17日,从高铁德州东站乘坐高铁进京的旅客需接受“二次安检”、实名制查验。有出行需要的旅客,提前2小时到车站候车,以免耽误自身行程。

原标题:2月26日起高铁德州东站进京需“二次安检”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锦屏)大众网记者从高铁德州东站获悉,自2月26日至3月17日,从高铁德州东站乘坐高铁进京的旅客需接受“二次安检”、实名制查验。有出行需要的旅客,提前2小时到车站候车,以免耽误自身行程。

自2月26日开始,所有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做到票、证、人相符。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规定,凡危险品,枪支、械具、爆炸类物品、管制刀具以及其他易燃易爆物品,如松香油、双氧水、汽柴油等国家限制运输的物品都不得带入车站。同时,部分“日用品”最好也别带上车。例如,指甲油、染发剂、发胶等是限量携带物品,超过一定数量就会禁止携带上车。

“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旅客至少要在开车前1至2小时内到达车站安检候车。过安检时,可提前将水、饮料、保温杯等各类瓶装、罐装液体从行李当中取出,拿在手上配合安检人员进行检查,确保不耽误乘车。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