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少儿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3日下午,2019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少儿模特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2月23日下午,2019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少儿模特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蓬莱市广播电视台携手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打造的蓬莱地区首届少儿模特行业权威赛事,面向3-14岁的少儿群体,秉承打造以“寓教于乐为成长主旋律”的少儿模特梦想舞台,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实践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

比赛包括T台走秀与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通过50多名选手的激烈角逐选出冠亚季军,分别获得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树屋主题房、骑士主题房、海盗主题房免费体验资格,并成为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2019年形象代言人。

“这样的赛事可以培养孩子们自信大方的气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实现舞台梦想,绽放独属于他们的风采。”大赛评委、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总经理李春秀表示。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和总经理马静则强调,“关爱青少年和儿童成长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我们选择在蓬莱打造这样规模和品质的酒店,一方面是因为对蓬莱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在这里规划一个传世精品工程,第二方面就是希望借此填补胶东半岛在亲子和主题酒店方面的空白,让市民以及游客通过酒店产品能更多的享受到家庭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我们的酒店注重文化艺术和品质的打造,着力建设蓬莱地标性建筑,为后人留下宝贵的文化遗产,同时也为全市旅游产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以欧洲骑士文化为主题,拥有包括树屋、骑士屋、水手屋、海盗船屋、飞行主题屋、“海的女儿”主题屋在内的六大主题客房,为宾客打造童话世界,放飞神奇梦想。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是酒店又一大亮点,其中罗马浴场、梦幻溶洞区、汗蒸房、休息区、就餐区等功能区一应俱全,特色药浴池、功能池、鲜花池等养生池为健康助力,目前温泉推出99元/人的暖春特惠价,该优惠将持续至2月28日。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