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岗位练兵强素质 文明服务亮窗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优质、规范的金融服务是银行业竞争力的体现,文明规范的厅堂服务是银行业对外的形象窗口。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从细化服务标准执行和增强业务技能入手,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服务贴心、积极进取的运营服务团队。

优质、规范的金融服务是银行业竞争力的体现,文明规范的厅堂服务是银行业对外的形象窗口。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从细化服务标准执行和增强业务技能入手,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服务贴心、积极进取的运营服务团队。

“四提升、一建立”,制定服务提升计划。该行充分总结服务过程中的经验,以内训师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规范化提升、环境优化提升、服务监督提升、建立标杆团队为侧重点,制定实施了分阶段、多维度的服务提升方案,全力打造“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的内部学习和执行氛围,全面筑牢服务“内功”。

强练技能,争树标杆。精准的计数、手指间与纸钞的快速、完美配合……,在滨州分行2018年四季度运营比武中,来自济南分行的点钞高手上演了精彩的一幕,并就点钞技巧和日常训练的方式、难点等对滨州分行员工进行了现场讲授和指导。点钞只是技能训练的一个环节,服务技能的提升没有捷径,日常的刻苦练习和钻研是提升的唯一途径。该行注重加强柜员服务技能的日常训练,促使全辖各网点技能水平持续提升,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实战检验,提升形象。技能比赛是对员工技能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该行强化岗位练兵结果的体现。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持续强化柜员业务知识和技能练兵,不断提升柜员岗位胜任能力,辖内各网点按周开展技能练习,每周自测,分行运营部按期组织技能和业务考评,检验员工练兵情况,网点柜员利用班后时间,自我加压、积极练习、互相交流,找差距、挖潜力,比学赶超,提升自身素质。2018年,全辖各网点在各类技能比武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二季度,阳信支行代表队在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知识与技能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以及个人三项奖项;三季度,辖内滨城支行综合柜员王海燕入选济南分行代表队,该队最终荣获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知识与技能比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四季度,辖内无棣支行代表队在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知识与技能比赛中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业务技能靠的是勤学苦练。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以夯实服务基础为根本,勤练兵、常比武,抓好服务内功,提升服务品牌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