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员工新春佳节坚守岗位 文明服务争创一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春节假期,正值万家团聚、尽享亲情的温馨时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的基层员工们,却已整装待发,坚守在一线窗口服务大众。

今年春节假期,正值万家团聚、尽享亲情的温馨时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的基层员工们,却已整装待发,坚守在一线窗口服务大众。

分行营业部周边紧邻学校、医院、大型社区、公交枢纽等,日常业务量大,特别是中老年客户居多,为做好节日期间服务工作,党员和业务骨干们主动请缨春节值班。

“阿姨过年好啊,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党员王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微笑热情相迎。“这是我行最新推出的一款大额存单,安全稳健,请您稍坐了解一下,我去给您倒杯水”,爱岗敬业、热情贴心的服务没有因为假期而打折,更为节假日增添了几分愉悦的气氛。

“你们行的服务就是好,每次来这里办业务阿姨都特别满意”,客户董阿姨是恒丰银行的忠诚客户,十几年来对银行的服务和业务提出过许多指导和建议,见证了营业部员工们的成长和进步。

授权人员阚金宁为了外地员工能够与家人团聚,主动要求在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这位年轻的母亲家中仍有尚需哺乳的孩子,自己的身体也没有完全恢复,但她克服困难,一直坚守在春节岗位一线,她的笑容依旧灿烂,服务一如既往的规范热情。

营业室经理、党员时荣,入行十一年,时刻怀揣着责任担当和真诚感恩的心,每年都自觉成为春节值班队伍的一员,认真严谨地面对春节假期的每一项金融工作。团队中的她始终坚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用自己的热情和信念感染团队的每一个人,无论严寒酷暑,骑着电动车奔驰在单位和家之间,只为第一时间赶往单位提前做好营业前的班前准备。营业部点钞达人“金手指”邢敏,以及众多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都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只为客户们能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作为山东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目标,倡树职业文明、勇于承担使命、坚持一流标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该行员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大众,把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