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家坐上主席台!枣庄隆重表彰突出贡献企业家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枣庄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家。

原标题:企业家坐上主席台!枣庄隆重表彰突出贡献企业家

今天上午,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

枣庄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家

点击浏览下一张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郑月明在大会上发言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枣庄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家。与往年不同的是,10名受表彰的企业家被安排到主席台就座,这折射出了市委市政府重视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而在市委书记李峰的讲话中也印证这一点。

李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在持续解决审批权限“明放暗不放”、办事流程“弯弯绕”、窗口单位“庸懒散拖”问题上下功夫,真正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企业家是“候鸟”,哪里的环境好,哪里的服务优,他就在哪里停留,就在哪里繁衍生息。要真诚坦荡地与企业家交往交流,着力构建“清上加亲、亲中守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据了解,本次表彰的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家共10名,分别是:

功勋企业家(3名)

刘强 郑月明 闫茂田

优秀企业家(7名)

张斌 吕慧彬 薄继清 刘东凯 庄建刚 孙中国 殷允夷

(综合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