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大雾天车辆路口熄火 淄博民警市民联手推车


来源:齐鲁网

2月20日早高峰期间,突发的大雾天气给淄博的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中润大道和世纪路路口,一辆机动三轮车因为故障无法启动,这也造成后方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这时一名交警协警与一名好心司机联手,将三轮车推到了路边,这一幕恰好被市民用手机拍下。

原标题:淄博:大雾天车辆路口熄火早高峰民警市民联手推车

齐鲁网2月20日讯 2月20日早高峰期间,突发的大雾天气给淄博的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中润大道和世纪路路口,一辆机动三轮车因为故障无法启动,这也造成后方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这时一名交警协警与一名好心司机联手,将三轮车推到了路边,这一幕恰好被市民用手机拍下。

据了解,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早上七点十分左右,视频中的协警是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协警何洋,“我就想着把车移到安全地带,因为那边比较危险,从西往东的车辆比较多,再加上大雾,能见度也是比较低的。然后我就让他上车打着方向盘我从后面给他推一下,我试了一下这个车是比较沉的,一个人实在是不太好弄。”何洋说。

此时后面车辆已经堵起了长龙,故障车辆坏在路中央,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发生次生事故。这时旁边一辆也在等信号灯的车主下了车,主动出手相助。“我说媳妇你帮我开一下车,我帮交警推一下,交警毕竟一个人推车很吃力,也能尽快缓解一下交通拥堵现象。”热心司机韩泽民说。

经过何洋和韩泽民的共同努力,事故车辆这才移到了安全地带,交通也恢复了畅通。记者找到了事故车辆的车主,他的车目前正在维修,“当时是早上的一个早高峰挺危险的,我很感动他们能帮我,我应该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车主贾先生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淄博台 于婷 孟志奇 报道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