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注意 3月1日起威海市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来源:大众网

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威海市将于3月1日起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主要在版面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并升级二维码功能。

原标题:市民注意 3月1日起威海市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9日讯 (记者 丁艺) 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威海市将于3月1日起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主要在版面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并升级二维码功能。同步启用的还有新版《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对文书表格内容进一步精简。

据介绍,新版营业执照照面版式统一调整为横版,设有正本和副本;新版营业执照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并在营业执照上增加“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提示语,方便社会各界了解更多市场主体情况。

3月1日前已经设立的各类市场主体的营业执照继续有效。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对于领取了新版纸质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登记系统同步生成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并存入电子营业执照库。企业法定代表人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手机小程序搜索“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并使用。

同时,全市各级政务服务网站将第一时间更新新版《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等相关文件,届时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可登录威海市政务服务网下载有关申报材料模板。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