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又到开学季!这份交通路况预测及避堵指南要收好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威海交警在线获悉,又到开学季,威海市主城区道路交通将呈现:早高峰提前、高峰流量增加、时段延长等特点。

原标题:又到开学季!这份交通路况预测及避堵指南要收好

齐鲁网威海2月2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威海交警在线获悉,又到开学季,威海市主城区道路交通将呈现:早高峰提前、高峰流量增加、时段延长等特点。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避免拥堵,顺利出行,威海交警提前对开学季交通路况进行预测,并提出开学季避堵建议。

交通出行状况预测:

根据以往开学时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分析,学校周边的总体交通通行状况为:开学一至二周内,各学校周边道路易产生交通拥堵;交通拥堵时间段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段:早上7时至7时50分之间,下午17时至18时之间;拥堵路段为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

开学季避堵建议:

开学季,呈现集中送学的态势,建议家长送学时间较以往时间提前10-15分钟,接孩子时间推后10-20分钟;社会车辆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需在高峰时段出行的,应尽量避开学校周边道路。上班族要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错开早晚高峰时间,最好提前出门。

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在这几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肖梦凡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