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等你来!今天威海这3场招聘会同时举办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环翠区“春风送岗”暨妇女专场招聘会今天举办,8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原标题:“职”等你来!今天威海这3场招聘会同时举办

齐鲁网威海2月2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环翠区“春风送岗”暨妇女专场招聘会今天举办,8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部分岗位信息:

有意者可乘坐1、12、23、41、43、K2、K6路公交车在威海市人社局站下车,东行200米至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胶州路7号),进行求职。

此外,2月20日在荣成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市府西路178号)将举办荣成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高新区创新创业基地B座西门一楼人才市场将举办高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肖梦凡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