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 这些干部职务调整


来源:齐鲁网

日前,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了一批任免通知。

原标题: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这些干部职务调整

齐鲁网济宁2月20日讯 日前,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了一批任免通知。

任命

钱宝光为济宁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保国、仲崇斌为济宁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鹭岩为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刘学杰、冯遵清、魏德勋、刘亚东为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副主任;孙海运为济宁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杜伟为济宁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鲁宁为济宁市地震监测中心调研员;刘岭为济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

钱宝光的济宁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王保国、仲崇斌的济宁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职务; 刘鹭岩的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职务;刘学杰、冯遵清、魏德勋、刘亚东的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副局长职务;杜伟的济宁市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市信息产业发展推进办公室)副主任职务;王鲁宁的济宁市地震局副局长职务;温伟宁的济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

原济宁市地震局局长、副局长职务名称变更为济宁市地震监测中心主任、副主任;原济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调研员职务名称变更为济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调研员;原济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