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再迎大范围降雪 明起温度开始回升


来源:齐鲁网

随着雨水节气的来临,今天全省将迎来近期最后一场降雪天气,预计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雪,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局部有中雪。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 山东将再迎大范围降雪 明起温度开始回升

齐鲁网济南2月18日讯 随着雨水节气的来临,今天全省将迎来近期最后一场降雪天气,预计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雪,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局部有中雪。

微信截图_20190218114122.png

今天下午和夜间是主要的降雪时段,预计降雪量没有上一次大。夜间最低气温方面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海丽气象吧整体形象-恢复的-恢复的.jpg

明天最高气温有一个明显的回升,温度在6、7℃左右。 20号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预计上升到10℃以上,温度上升后就不得不谈大气污染,据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预测,未来几天,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污染物持续累积,元宵节当天,菏泽、济宁、德州、聊城、济南、东营等城市出现重度污染的可能性较大,首要污染物为PM2.5。闪电新闻在此提醒您,外出看灯游玩别忘了戴好口罩。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