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为市民送福贺新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欢乐迎新春,温暖送对联。1月30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举办“新春送福诸事吉祥”春联笔会活动,特邀菏泽市收藏家协会8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欢乐迎新春,温暖送对联。1月30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举办“新春送福诸事吉祥”春联笔会活动,特邀菏泽市收藏家协会8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红色喜庆的春联吸引了不少办理业务的客户及闻讯赶来的居民驻足,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们团团围住书画名家,边欣赏边品评。几位书法爱好者禁不住“诱惑”,在各位书画家的指导下,聚精会神的写的有模有样。“吉星高照家富有,财源更比水源长”、“生意如同春意美,财源更比水源长”……火红的对联传递着新春问候,承载着新年美好祝福,充满浓浓年味。

据统计,当天共累计发放对联200余份,“福”字500余个,既弘扬了写春联这一传统文化,为市民送上精神文化食粮,又表达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对广大市民群众的浓浓关爱。

次日一大早,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乡村振兴创新团队成员赶赴曹县青岗寺社区,把“福”字和春联送到村、送到家。据了解,该区是曹县新农村建设项目区,在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的支持下,该区加快推进项目区建设,目前数百户村民已搬进宽敞明亮的新家。

当地村民对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员工们十分认可,有村民表示“尽管叫不上名字,但恒丰银行的员工却已经是‘熟人’”。据悉,自该区新农村项目建设伊始,恒丰银行各级联动,多次派乡村振兴项目团队走访调研,与当地村民建立了良好关系。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为社区居民送福送对联,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历年文化传播活动的延续,更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推动恒丰银行文化理念内外传播和落地根植,为全行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