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山东坚决惩治贪腐犯罪 判处原厅局级干部29人


来源:齐鲁网

2月16日,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作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原标题:李云峰、蔡希有等原省部级干部被依法惩处...2018年山东坚决惩治贪腐犯罪

齐鲁网2月16日讯 2月16日,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作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1.jpg

2018年,山东法院坚决惩治贪腐犯罪。保持打虎拍蝇高压态势,审结一审贪污贿赂、渎职等案件1406件1732人,李云峰、蔡希有等原省部级干部被依法惩处,依法判处原厅局级干部29人、原县处级干部104人。审结贪污扶贫资金、农资补贴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蝇贪”案件309件392人,审结行贿、介绍贿赂案件118件152人。审结傅伦、牛琳、王伟新等外逃贪腐人员职务犯罪案,依法适用没收财产、诉前禁令等程序机制,决不让腐败分子逃脱正义的审判,决不让他们在经济上得到好处。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王镇富 李侠 廖亮 刘畅 张伟 张杨 陈洋 王怀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